close

我的生日一剛過就開始盤算該如何給老公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,我們都是出生在光輝的十月,日期只差21天,剛好三周。

全職媽媽的我只能利用小孩睡覺的空檔,來製作生日驚喜,上網研究好久,一下想布置家裡製作海報有生日氣氛,一下有想到,製作祝福卡片,偷偷的放在他車上,最後決定製作一段感人的影片送給我最親愛的帥老公,還有親手做一個蜂蜜檸檬戚風蛋糕!!!都是第一次唷~

這天早上約10點左右,趁他幫兒子換尿布的同時,我飛奔快步,小聲大動作的把投影機搬出來接上電腦打開螢幕點選畫面,一鼓作氣,帥老公抱著兒子正好走出來,呼...................鬆了一口氣笑著對老公說:我做了一段影片送給你,快過來坐吧!

開始播放囉~

其實我在製作過程中看了有不只20次,每天不斷修正,找靈感,選音樂照片,天呀~連睡覺都在想...該如何寫如何排版(我是用movie maker 來製作),最後終於在生日前一天完成,我.....終於...完成啦!!!!!太感動啦~my god~~......喜極而泣呀~~~~~再重複看了幾次影片,一整個先被自己感動到流淚...笑著流淚...哈哈哈嗚嗚嗚,很開心能為我愛的人做出一件值得紀念的事,影片後段還請了我們的朋友幫忙,要他們每個人都寫上"俊善 生日快樂"的字樣,合照給我,想給他一個驚喜!!!!

回到當時,我們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,開始看著我倆的愛情故事,片長6分18秒,此時一片寧靜,因為我的開場沒有音樂,到了第三張圖片才開始下音樂,我選了韋禮安的"因為愛"聽到前奏就就感覺很溫馨,歌詞很符合我的心聲...因為愛

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
像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
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
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

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
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
我現在才明白

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
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
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
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

 前段結束,接下來就是熱鬧開心的朋友生日祝福,放著這首"可愛的玫瑰花"蘇打綠翻唱的,輕鬆熱情的旋律配上意外的驚喜照片,我右側轉一看帥老公,我驚一下,他淚流啦~

不知他何時感動到他的,也不知道哪個點感動到他的,我只想說: 我好愛你! 好愛我們的寶貝兒子!也很謝謝你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,互相扶持,互相包容,未來的路一起加油!

親愛的帥老公 生日快樂

 CS birthday  

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想要的生活,我們選擇了彼此,選擇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,在過程中雖然會失去很多朋友,失去很多自由,但我們得到了幸福與安定的生活!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?!

活在當下,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老公 生日 驚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'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